提刀来见

每晚7点更新
微博:提刀来见

折扇38

“钟灵?”

钟灵浑身一抖,贺楼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站在他身后了。他有点想逃避,不想见贺楼,也不想面对刚才发生的事,很后悔。

“口渴了?怎么不喊我?”

钟灵也不说话,只是整个人站在阴影里,身上套这件刚才帮他换上的白色薄睡袍,显得越发单薄瘦小。

贺楼感觉钟灵有点不太对劲,只当是刚才自己闹得太疯,把人吓着了。

从后面将人搂紧怀里才发现他周身一股的寒意,一低头看见一双冻的发白的脚,赤裸贴着冰冷的大理石地面。有点心疼,赶紧攥着细腰把人抱起来,踩在自己的脚上。

“怎么能光着脚出来,明天把客厅也铺上毛毯。”

说完把钟灵转过来,拖着屁股抱起来往楼上走。

“咱们上楼睡觉去。”

光线有点暗看不清钟灵的面色,不过看这低气压的劲头,应该是板着个小脸。

到了卧室门口,刚要开门进去,却听见怀里的人低声说:

“没有明天。”

贺楼明白他什么意思,心揪疼了下。把人放床上就出去了,这次把门关上了。

 

第二天钟灵总算是被放出来了,直到临走之前才见到贺楼。难得没穿一身军装,外面套了件黑色的大衣,趁得身姿笔挺。钟灵见贺楼时多是不正经的胡言乱语或者故作性感的勾引人,少有这样一脸的严肃,毫无笑意。上车之前贺楼站在车门口,帮他拉开了车门。钟灵问了他一个自己隐隐知道答案的问题:

“说过话是否算数?”

贺楼毫不遮掩,贴在他耳边冷冷的说:

“我又没进去,算不得数。”

钟灵回身狠狠的将贴近的人推开,红着眼眶瞪着他。

“你恶心!”

贺楼抿嘴一笑,却丝毫没让人觉得他在开心,邪性极了。眯眼睛看了眼钟灵,转身走了。

没走几步,听见后面钟灵混着萧瑟寒风的声音:

“贺楼!”

“我不管你作何打算,若我再见你一次。”

“一定亲手杀了你!”

贺楼身形顿了顿,心里更是酸涩难捱,这是他如此珍爱的人。

“好啊!”

“我给你递枪。”

 

两人不欢而散。

 

钟灵到家的时候秋姨正在客厅忙乎着,见到人回来了还愣一愣。

“怎么这么快回来了,不是说去五六天都不一定回来。”

“谁过来送的信?”

“三知坊的一个看门小厮,怎么了?是不是出什么事?”

钟灵拖着一身疲惫往楼上走,冲着秋姨摆了摆手。

“没什么问题,就是累了。”

“对了!厉行这几日怎么样?”

“历少爷几乎不怎在宅子里,天天早出晚归,好像生意很忙。”

钟灵点点头,没再说话。

 

厉行今日早早的就回到了宅子,倒不像秋姨说的早出晚归。见到钟灵二话不说从上到下扫了一遍,好像生怕他缺胳膊少腿一样。

“你没事吧,总算是回来了!”

说完又好像怕秋姨听见忙拉着钟灵进了卧室。

“我没事,出了点小意外。”

厉行简直气的不行。

“能骗的了别人骗不得我,我知道你被人带走了。我在这边人脉有限,只知道你遇了麻烦却找不到你,我要急死了!”

让厉行这么担忧,钟灵心中满是愧疚。

两人说了好一会,钟灵想将贺楼的事告诉他,几番犹豫终究没有说出口。本就不是什么

光彩的事情,只怕说出来会让他和自己一起烦恼。

 

两人下楼吃晚餐的时候,秋姨很是开心。

“你们两个大忙人,总是不回来,一个比一个忙。”

钟灵被这么一提倒是想起来,也不知道厉行的生意这几日进展如何。

开口询问,没想到厉行冷笑道:

 

“小人当权,这生意怕是不成了。”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5 )
 

© 提刀来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