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刀来见

每晚7点更新
微博:提刀来见

折扇36

眼见着贺楼逐渐放飞自我,钟灵挣扎了下,贺楼也没勉强,放开了怀里的人。眼睛却一寸都没错开,等着钟灵要说的话。

“你这样的人,想要的东西不可能轻易就善罢甘休。我不想磨磨蹭蹭的和你玩欲擒故纵,你若执意不肯放过我,想要什么就直接拿去吧。”

“不过......”

“就只有一次,然后就两不相干,再见是陌生人。”

“我有我自己的生活,你得偿所愿就不要再来打扰我。”

贺楼看着钟灵的嘴唇上下翻动,说的多了唇上染了晶莹的水渍,看起来更是嫩。可惜说出来的话却让他置身三九寒冬,如一把刀锋凛凛的匕首,刺痛贺楼刚刚复活的期望。

贺楼冷静下来,看着钟灵的眼睛问道:

“你想象中自己的生活是什么样的?”

钟灵以为他会暴跳如雷或者淡定的接受提议,却没想到到会这么问,什么样的生活......

“就是普通人的生活,成家立业,绵延子嗣。”

“和一个男人在一起之后,你怎么有信心还能成家立业,还能有孩子。”

钟灵有点着急,现在不是讨论这些的时候。贺楼是害他陷入艰难险境的人,如今却好像为他着想一样的分析利弊。

“你愿意放过我吗?我根本就没有别的选择。”

钟灵眼眶发红,他没别的办法,贺楼想软禁他,那就没人能找到他。贺楼觉得他新鲜有趣,想得到他,豺狼眼里的猎物是逃不掉的。他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家宅产业,为数不多的至亲好友都在京安,可是他得罪了整个京安最难以应付的人。

贺楼却好像深知他内心的悸动,眼神声音都带着蛊惑的意味。

“你有一个最好的选择......”

“爱上我吧......”

说完又将人抱到怀里,对着白嫩的小脸亲了一下又一下。

不爱的话......也不能离开。

钟灵有点懵,贺楼说的一套一套的和他自己梳理的完全不一样,却又一时说不出谁是对的谁是错的。他低着头陷入沉思,突然一阵恍惚,被贺楼打横抱了起来。还没挣扎几下就被压在了卧室的床上。

“你干嘛?”

那人鼻息打在耳边,手更是没有分寸。

“刚才不是你说的,今天就可以......云雨......咯咯咯”

说完还嫌钟灵不够窘迫,压着他一顿嘲笑,眼角都染上了淡淡的纹络。

“今天别惦记着我能放过你!”

钟灵羞得满脸通红,刚才完全没谈拢,模棱两可的仍没个结果。

“不行,你放开,我要再想想。”

贺楼轻松压制着他挥舞的手脚,还能腾出一只手解他的纽扣。看出他不安又着急,手上动作虽然不停,嘴上却服了软。

“不用想了,我都答应你。长夜一过,你我就形同陌路”

“我起誓再不打扰!”

钟灵听了这话,不知道此时该不该高兴。以后不用再受这人威胁恐吓,可是他一个大男人却要被压在身下被迫承欢。答应容易,真刀实枪的参与却又是另一番心境。

“不过”

贺楼突然发声,看见藏着脑袋的钟灵猛一转头,眼睫像是受惊的蝴蝶,颤颤巍巍的飞走,泄露的这人的胆怯焦灼。贺楼被钟灵藏在深处的胆战心惊软了心,也算温言细语安慰着:

 

“你一会要乖乖的。”

钟灵比刚才更局促了......

 

贺楼倒是沉得住气,亲亲钟灵的脸蛋,起身出门去了。钟灵心中疑虑,却见那人不一会就回来了,手里拿着一瓶酒。

“知道你不习惯,喝点酒壮壮胆,助助兴。”

钟灵觉着这是个好办法,最好喝的烂醉不醒,眼睛一闭这事就算成了。

要说他家做的是酿酒的生意,从小也是喝过不少酒。但是这酒确是第一次尝,味道辛辣,入喉回味甘甜。最关键的是极容易上头,才一杯下肚就浑身燥热,晕头转向。

钟灵躺在床上被贺楼一件一件褪下衣物,心里还在回想:

 

真是好酒!

 

拉灯


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fZ05yAM2dNmrFU-t9AQoLQ   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4 )
 

© 提刀来见 | Powered by LOFTER